芥末才不辣

有缘再见。

【坤廷权贵】爱情也是这样

*一发完 现背小甜饼

*激烈鼓掌,np终于营业了



01

“有一个写文装逼的技巧,就是随便写一件生活里的琐事,然后加上一句‘爱情也是这样’,就会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感觉。例如:今天我明明设了七点的闹钟,可一觉醒来却已经是八点,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看到这条微博的朱正廷,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
02

那天晚上Justin发现朱正廷的那本神秘的日记本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床上。

环顾四周,很好,没有人。

Justin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那本他好奇已久的日记本。


“【4.9】

今天叫Justin起床的时候被他踢了一脚,然后我就踢回去了,他看上去被我踢得挺疼的。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什么意思?爱情也是这样?朱正廷暗恋他?Justin猛地一哆嗦甩掉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,继续往下看。


“【4.10】

范丞丞今天左右两边的袜子穿反了,袜子有图案那边应该朝外边,可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这点,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范丞丞?又关范丞丞什么事?朱正廷怕是脑子出了点问题?


“【4.11】

Justin因为在做梦梦到范丞丞打游戏的时候太坑了,所以就和范丞丞吵了一架。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Justin想了想范丞丞,突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……


“【5.20】

今天上台的时候一不小心被楼梯绊了一下,所幸蔡徐坤拉了我一把,才没有摔跤 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“【5.21】

让蔡徐坤帮我倒一杯白开水,他却自作主张加了蜂蜜,虽然很甜很好喝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生气,大概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“【5.22】

今天在去节目现场的路上,蔡徐坤坐在我旁边睡着了,头倒在了我肩膀上。怕吵醒他所以我不敢动,肩膀好酸,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“【5.23】

今天蔡徐坤……”


自那以后全部都是“蔡徐坤”。


03

“坤坤哥,求你了,把教一下他到底爱情是什么样子的这件事提上日程吧!那句话真的不是那么用的!别再写那些奇奇怪怪的日记了啊!”


04

“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,”蔡徐坤拉起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朱正廷,“跟你说过多少次了 这样子坐对脊椎不好。”

朱正廷不情不愿地挣扎着起来,和蔡徐坤面对面坐着,“什么游戏?”

蔡徐坤道:“就我最近看到一条微博,说是在句子后面加一个……”

“‘爱情也是这样’?”

“对就是这个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,不管对方说什么,你一定都要接‘爱情也是这样’这句话,不能接的就输了。”

“啊这个有什么难的?来吧我先开始!韩沐伯那天对周锐抛了个媚眼。”

“……爱情也是这样。你这样说秦奋知道吗?”蔡徐坤低头又想了会,“Justin今天喝牛奶的时候被你吓到了,一不小心把牛奶喷了你一身。”

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朱正廷说完之后就做了个呕吐的动作,“你就别恶心我了。那继续吧……蔡徐坤邀请朱正廷玩了一个非常非常无聊的游戏。”

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蔡徐坤突然撑起身子朝前探,直到和朱正廷的脸距离大概只有两公分才停下,“朱正廷的日记本里写了好多好多蔡徐坤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05

“我感觉朱正廷他和蔡徐坤在一起之后就不大正常,”Justin悄悄拉着范丞丞躲到了楼梯后面,“就一直说……”

这时朱正廷刚好从楼梯下来,看到他们两个之后露出了一副“我什么都懂的”的表情,嘴里嘟囔着什么就迅速地离开了。

留下Justin和范丞丞交换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对视,他们都觉得自己脑袋上的黑人问号快要实体化了。


不用想都知道朱正廷念叨的又是“爱情也是这样”。

自那以后,朱正廷整个人就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。

范丞丞给Justin递了杯水,朱正廷在旁边看到了就要评论一句: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Justin踢了范丞丞好几下才把他叫起床,明明正准备吃蔡徐坤递过来的草莓的朱正廷,居然选择性舍弃了他最爱的草莓,而是讲了一句: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早上洗漱的时候Justin和范丞丞又开始抢厕所了,在Justin成功把范丞丞推出门外关门之前,Justin听到门外传来一句:“爱情也是这样这样。”


三番五次Justin都快真的以为他和范丞丞之间有什么爱情了。

——虽然他真的一点都不觉得递水杯叫起床和抢厕所能有什么爱情。


06

Justin总觉得范丞丞最近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奇怪,直到范丞丞那天好似是下定决心一般问了他一个问题。

“你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吗?”

“……哈?你脑子是不是和朱正廷一起出问题了?”Justin把自己的双手分别放在自己和范丞丞的额头上比较了一下,“没发烧啊……”

范丞丞把Justin的手抓下,紧紧握住,然后贴在自己的左胸口。Justin能感觉到范丞丞的心跳得很快、很快,带着Justin自己的心也跳得很快。


“我想,爱情大概是这个样子的,”


07

“我真的是良苦用心啊,为了让范丞丞发现自己的心意,真的是疯狂暗示了,”朱正廷取掉草莓蒂,把鲜红欲滴的草莓塞进嘴里,口齿不清地说,“我觉得要是再过段时间他们可能都要把我送进精神病院了。范丞丞喜欢Justin这事只有Justin和范丞丞自己不知道了。”

“说不定他们俩都心知肚明,只是没有一个好的机会讲出来了?反正不管知不知道,他们都应该要谢谢你吧。”

“唉这也说不清啊,说是当局者迷,但他们自己心里到底想什么我们怎么会知道呢……这玩意啊,从来就没有个定数的,说不定我这段时间不这样子发神经病,他们也已经互通心意了。就像人事天定还是天事人定,都没有什么确定的答案嘛。”

“爱情也是这样。”


-END-


评论(50)

热度(17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