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才不辣

有缘再见。

【坤廷/乾坤正道】吃起来很酸的蔡先生

*现实向小甜饼  蔡先生的吃醋三连  一发完

*已恋爱设定

*东亚醋王蔡徐坤x撩天撩地朱正廷

*主播篇写到想去排两把,怕打游戏停不下来只能摸摸小甜饼了

*今天也在思考自己为什么这么高产

 

01

蔡徐坤吃醋了,原因是看到了第一期的节目正片。

【Justin:“你看他们衬衫上领子这里有个唇印诶。”

范丞丞:“我来帮你印。”

朱正廷:“我不要印在你的衣服上,我要印在你的脸上。”】

“yoooooooooo”一起坐在演播室里看第一期正片的大家全都叫唤了起来,还cue朱正廷和Justin现场来表演一下。

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表情由看到他出场时的笑意到现在逐渐阴沉下来,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。他悄悄拽了一下蔡徐坤衣服的下摆,凑到蔡徐坤耳边轻轻提醒了一句:“你别这个时候闹啊,这么多人呢也不嫌丢人。”

“你当时就没想到今天这个下场?”

“诶你这人怎么这样子呢……都说了Justin只是我儿子啊,别听他们瞎说。”

“不管,我吃醋了。”

“……那你想怎么办?”朱正廷很无奈地笑笑,对付这位爷可不像哄Justin和丞丞这么简单,哄得不好他还就真跟你死杠到底。

“Justin是儿子……那我是什么?”

“你?男朋友啊还能是什么……”

蔡徐坤显然还不太满意,“叫老公。”

“……你有毒吧这么多人在呢。”

“快点叫。”

“……回去叫行不行?”朱正廷咬咬牙齿豁出去了,“回去你想听多少遍我就叫多少遍给你听。”

蔡先生这才满意地转过头继续看正片。

 

02

蔡徐坤又吃醋了,原因是看到了第二期的节目未播片段。

【朱正廷朝着张艺兴走过去,伸出手仿佛是要轻抚张艺兴的脸颊,而这时张艺兴也很配合地伸出手搭上了朱正廷,营造出了暧昧不清的感觉。全场气氛被炒到一个极高的热度,台下一帮小妹妹为他们欢呼尖叫(不是)】

蔡徐坤看完花絮之后气冲冲地径直冲向乐华那边的寝室。寝室里大好气氛一片,四个人正在玩斗地主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王炸!新淳你又输了!”

“哇你们三个抱团欺负我。”

听到“咔擦”一声的开门声,大家都转过了头。年纪最小反应最快的Justin最先问了声好:“蔡徐坤哥哥好呀!来串门玩?”

黄新淳在问完好之后委屈地嘟囔一句:“完了现在是你们四个人抱团欺负我……”

“不是来串门玩的,我来找朱正廷。”

“正廷哥走了我们三缺一了诶,有什么事情哥哥你就在这里说就……唔……”范丞丞这个非常没有眼力见的傻孩子话说到一半就被Justin捂住了嘴。

“嘿嘿嘿,没事的蔡徐坤哥哥,我们三个人也能打的,打一副牌,正廷哥你赶紧跟他走吧。”Justin痛心疾首地白了范丞丞一眼,真不知道范丞丞比自己多活的这两年都干了什么去了。

范丞丞委屈,今天又是被Justin翻白眼的一天。

于是朱正廷被蔡徐坤拉着走到了茶水间。

“你……又怎么了啊?”朱正廷感觉蔡徐坤比小孩子难哄多了。几个00啊01的孩子里面,李权哲你只要摸摸他的头再抱两下,灵超只要你给他糖吃,左叶……只要你给他蔡徐坤。至于02的Justin……他能有什么不高兴的吗?

“初评级的时候你跳的那个现代舞还记得吗?”

“啊……哦……那个啊……怎么了……”朱正廷低着脑袋想了想才明白他又哪里惹蔡徐坤生气了,“我说,张PD的醋你都吃?”

“……为什么不能。或者,我们想得远一点,连张PD你都撩,你还有谁不会撩?”

“这……这不……当时我们还不认识么……”

“没有男朋友就能随便乱撩人了吗?”

“为什么不……”朱正廷一句话刚脱口而出就抬头看到了蔡徐坤脸色更差了,急忙改口,“对对对不能,是我错了,我以后只看你一个只撩你一个。”

“你说的喔,要是再撩别人可是要到我这边领取惩罚的。”

 

03

蔡徐坤又双叒叕吃醋了,原因是看到了第五期的正片。

“你抱Justin和范丞丞怎么抱了这么久?”

“嗯有很久吗?”

“你抱我抱了2.3秒,但是他们两个,一个5.2秒一个4.8秒。”

看着蔡徐坤这么一本正经地跟他计较着这一两秒,朱正廷都被他气笑了,“不是,老哥?你这一两秒有什么好计较?”

“……就算你私下里抱我的时间比他们两个加起来还长很多,但这可是在荧幕上面啊,完全不是两个级别,我也很想秀恩爱的好不好……”蔡徐坤感觉很委屈,“而且你从来都没有为我吃过醋,都是我一个人在这边……唔……”

朱正廷忍不住笑着吻上了蔡徐坤,他的蔡先生怎么会这么可爱?知不知道这么絮絮叨叨地很容易让人想把他的嘴堵上。

“蔡先生,你知道自己现在吃起来是酸的吗?”朱正廷眼含笑意,嘴角忍不住地上扬。

蔡徐坤低头想了一会,“……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你从来不吃我的醋了。”

“啊?为什么啊?”

“再让我亲一口就告诉你。”

蔡徐坤吻上了朱正廷的唇,舌尖在对方口中肆虐,并轻轻啃咬着朱正廷的唇。

“诶你别……痒死了,”朱正廷推开这只不知满足的小狼狗,“所以到底为什么啊?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因为,朱先生你吃起来是甜的。”

 

-END-

所以其实全名是 吃起来很酸的蔡先生和吃起来很甜的朱先生^ ^

主播篇晚上就更啦不要着急

评论(18)

热度(17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